close
收錄在韓劇「케세라세라 順其自然」原聲帶中。

我喜歡他音樂輕快的感覺,鼓聲和吉他搭起來超讚!

我才在想Alex是誰咧,原來是酷懶之味的男主唱~
難怪我會喜歡這首歌(笑)

來試個聽唄:






►歌手簡介

clazziqua酷懶之味



韓國「狎鷗亭系」音樂的代表團體。
狎鷗亭系音樂融合了復古、爵士、沙發等音樂元素,
呈現一種輕新、慵懶又舒服的新風格。
而酷懶之味的團名便由此而來,
〝clazziquai〞就是Classic(復古)、Jazz(爵士)、Groove(搖擺)、
Jamiroquai(3位團員最愛的樂團)。
由團長DJ clazzi(本名:金成勳),
以及擁有低沉嗓音的Alex、
嘹喨聲響的Horan、
甜美歌聲的Christina所組成。
首開韓國多元化音樂元素的先例,同時又具有共鳴性的曲風展現,
自然受到了廣告界與戲劇界不斷的主題曲創作邀約。
曾為韓劇「我叫金三順」、「順其自然」演唱主題曲,
也因此打開了在台日韓的知名度。

->DJ clazzi (金成勳)
1974年生
在Capilano college專攻爵士音樂
在CDIS (center for digital image and sound)專攻音樂技術工程,
就職於company Mixel digital media,
身兼webdesigner和sound designer

->ALEX (男主唱)
1979年生
加拿大僑胞
和客串女聲CHRISTINA為親姐弟

->HORAN (女主唱)
1979年生
目前就讀於延世大學的心理系


發行過的專輯:
2004/9/10「速食豬Instant Pig」
2006/1/20「彩色人生Color Your Soul」
2006/3/14「酷懶人生混音專輯Pinch Your Soul」




►原聲帶簡介



「我叫金三順」原班人馬 2007年最新續篇力作!

*韓國狎鷗亭系 第一音樂廠牌FLUXUS旗下全體藝人
酷懶之味、狂戀樂團、李昇烈、w&whale….等
完美創作14曲動人都會情歌
內附完整中文歌詞與劇情簡介

繼2005年轟動全亞洲的超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後,
金允哲導演在2007的最新劇作「順其自然(que sera sera)」終於問世!
由知名團體"神話"的團長文晸赫(Eric)、
韓國電影界最受矚目女星鄭有美、
「我叫金三順」的花花公子李奎翰、
韓國冰山美人尹智慧四大巨星領銜主演。
由四位對人生擁有截然不同態度的年輕男女所刻畫出的現代都會愛情故事,
新穎的劇情橋樑、優美的拍攝手法,播出後受到了韓國電視圈及大眾的熱情注目!

這次金允哲導演的續篇力作,同樣請到「我叫金三順」原聲帶的音樂總監金成勲來督導,
而當中全部的歌曲,都是由韓國狎鷗亭系 第一音樂廠牌FLUXUS音樂廠牌的旗下藝人所演唱,
將戲劇張力表現到淋漓盡致!
由韓國狎鷗亭系之王「酷懶之味」的時尚男孩Alex所演唱的片尾曲《NIGHT TIME》、
時尚潮流團體W樂團和擁有渾厚歌聲的女聲whale所組成的"w&whale"演唱的片頭主題曲《月狂》、
擁有熱情質感歌聲的李昇烈所演唱的《我們是》、
狂戀樂團(loveholic)的《BLESS YOU》及隊長所演唱的《雙手》,
說不完的好歌紛紛突破了現在原聲帶市場的固有格局,
作出了嶄新又具有新趨勢的都會時尚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