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得打網誌,不過1/26這天一定要給他新增一篇!!

今天是我很重要的三個人的生日:
瑜君 - 我的好麻吉
雪球 - 我的舞蹈老師
在中 - 我的...  嗯~就是這樣~




我辭窮了ˊˋ
感冒真的會神智不清@@
來貼圖啦...





北七在怡客畫的。
FIGHTING拼錯(冏)

我還在想說,哇靠!北七超認真!
結果是在畫這個XD
算了,壽星最大。


為各位解說,右下那五隻就是新生帶偶像【東方田鼠】!
由左至右分別是:梁肥嘉文、張痞家瑜、甩餅育榕、北七瑜君、弱牛明璇
這是近幾天從板中竄起的新人女子團體,
實力與天團【東方神起】不相上下,
未來的發展相當可觀!!





...............................

我真的瘋了ˊˋ




--------------------------------------------------------------------------------



Part Two是雪球...

早上傳簡訊給他,沒想到他下午竟然打給我
原來是他忘記我的號碼了,嚇我一大跳@@

他真的是個超爆笑的傢伙,怎麼可以痞成這樣啊?
真是我的目標(笑)

雖然教得很好... 你收費也太貴了吧!
老牌的都很"秋"喔?
有沒有交情價啊? 我想學Poppinˊˋ




--------------------------------------------------------------------------------


最後用金sir結尾。

很冷吧?
想不想喝個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