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幾乎每個暑假都會一起出去玩一次XD
原本想到綠島或墾丁的,最後因為怕遇到颱風就只到台中而已。





2008/08/20

老爸在雜誌上看到一家用火車車廂當用餐地點的餐廳,
我們興致勃勃的找了好久,
結果......
沒開!


剛好也在海邊,就照了幾張相。









接著來到一個叫"新社花園"的地方。


這是餐廳(囧)




我妹怎麼這麼"大叢"@@






雖然要買門票,


可是風景的真不錯。




建築很歐洲~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城堡XD












這好像巴黎街頭的小店(昏)




這是橋喔,我超喜歡這種地磚的啦!




















有沒有想去了XDD













我拍超多照片的(囧)








張家維小朋友。




靠,原來我弟比我媽高了喔!?




怎麼會照到我(囧)









最後來個壓軸帥哥瑞。

其實是我叫他擺的XDD











2008/08/21

某山上。




視野超好!  (還不快跟家瑜媽打招呼!?)




金在中快來拜見岳父啊XDD










鹿港老街。



在拍這張照片之前,
我爸在我們還沒準備好的狀態下按下了快門,
因此看起來就很像......


有沒有那個fu? XD




我是為了那個"秀"才拍的-3-




我覺得我爸戴那個帽子好可愛XDD






本趟最大戰利品 (我承認那個姿勢也是我幫他們想的Orz)



就是那個拳頭! (那隻是我的喔!!)












桃園  大園鄉
星海之戀。



這裡視野超好!


旁邊有高爾夫球場。



再遠可以看到桃園機場。




還可以看到飛機喔。




夜景也很漂亮。


抱歉我家相機爛了點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