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淨認識些最近生日的傢伙…


05/07 熱血排球小短褲教師魂-小李
05/12 又跩又白目的"壁青葛肉"-肉包
05/19 熱血小短褲的熱血學生蛋餅&小壞蛋家華
05/20 甩餅娘的老公白
06/04 去當諧星會更有前途的朴有仟



好啦…
我也是這些傢伙之一XD





看到這樣的列表,
就知道最近我的錢包一定會縮到整個翻過來ˊˋ

所以,
哼哼!

519就是我翻本的時候啦!!
做人成功還是失敗就看這種時候了XD


聽說肉包直接指定,
這女人真是…



高招!




我也很想這樣不顧顏面直接大方的展露自己貪婪的本性最迫切的需要,
我過在下我是很內斂含蓄的(!?)
so…

咳咳,
我要提示了,
聽好XD





老子現在最缺的就是我聽歌時的好夥伴,
和帕哥形影不離的1.2m小傢伙。
可惜他是ㄅㄟˊ色的,
非常容易髒,
上次花了老娘一整節地理課用擦布把他擦白(小李對不起{跪})
結果前幾天他又黑掉!!

北纜耳機線!
早知道就買黑的…





我好像…
講出答案了!?
沒法度,
越說越激動就這樣@@


以上,
可以裝做沒看到XD


我知道那個有點貴,
不過本人重質不重量
禮物只有一樣也OK啦!





還有,請不要送CD!
你買的到的我都有了- -"

如果白目艾迴剛好在那陣子出"Beautiful You"的話,
我也已經預購了@@


封面卡쉬的那一版?
不了,
我不想為那五位花瓣波醫而屈就滿是勇X的MV




這篇寫的極度沒意義…
不會在自以為是了這麼多行以後,
才發現根本沒人記得我生日吧ˊˋ








要不然…
送我這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