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打的…

看完很空虛,
而且很累。


在場外就已經等很久站很久了,
搖滾區又沒座位。

偏偏我們前面有個超高的女生,
她有快180了吧,
拜她所賜我完全看不到舞台!

原本很不爽的,
不過想想她也很可憐,
都已經穿帆布鞋了還要被仙后們怒視XD



最令人不爽的還是舉牌的人吧!
要舉牌就請去後排好嗎?
牌子大到我連副螢幕都看不到,
是怎樣?
我花4500是要來看你的牌子做得多精緻喔?

日本人就了不起嗎?
花8000就可以擋住後面所有人嗎?
跟她講還不聽,
你以為舉牌子金在中就會看你?

我不屑! 我糙! (夆哥語氣)







算了,講講開心的事ˊˋ

北七他們都說,
我C區是買對了。

在中還真的在中,
什麼表演都站在中間!

不過比起其他區域,
他在C區的頻率是高了ㄧ些…

不過他來都只看看台區,
是有屁用喔!

原本還會追他的背影的,
後來想想我幹嘛這樣倒貼他?
還不如正面看可愛的海豚來的愉快。

去去!
都走!
我現在是俊秀魂啦!

不過只要有五人在主舞台的表演,
我還是會只盯著金正妹看ˊˋ
我這輩子注定要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嗎?XD




開場很帥,
不過
Phantom的舞步沒有想像中好看,
都跟大拍…
是考慮沈昌珉會收不回來嗎?


The way you are的舞實在有夠…
發揮的最淋漓盡致的就朴有仟了吧!
從頭到尾挺胸抬臀到最大極限
好啦!
我知道你身材好了!
你夠了喔你!(笑)



鄭牛哥似乎是有剪頭髮,
有夠老的ˊˋ
什麼蓬鬆的Q毛頭啊?
不要戴一頂肉鬆來跳舞好嗎?

我一定要講他激烈的抖動
有夠好笑!

胸已經夠大了還這樣抖,
這怎麼看都是搞笑片啊!
真不懂為什麼大家要尖叫ˊˋ



比頭醜的話還有兩位仁兄,
朴悟空沈油頭- -"

朴有仟你還真的給我頂那顆頭來台灣!!
到中段的時候還整個給他往後綁,
我猛一看還以為他剪掉了,
我想說五分鐘在後台馬上理,理讚!
結果只是綁起來ˊˋ

不過說真的,
髮線不低喔XD
我真心的奉勸你不要再這樣搞你的頭毛,
要不然你以後就只有光頭這個造型了@@


沈最強先生一開場就給我梳油頭,
你是來相親是不是?

後半段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都沒在看他-3-



我們的黃金海豚把頭髮染黑了,
還是一樣可愛啊!


英雄哥嘛…
我發現他有布丁欸XD

與眾不同的昰他布丁在後頭- -

你是太久沒染還是故意的?

如果是沒補染的話,你的頭髮從後腦勺長!?
果然是ET!






整場最High的就是雙金啦!
是因為人氣最高尖叫最大聲所以很爽是吧?

金俊秀這回面子做足了,
就很大方的發射他的天使笑容
超可愛的啦!

而且他都一直來C區,
怎麼?
C區有你愛的style嗎?



後半段的時候,我們的小綿羊又來了。
這次他直接在舞台上坐下,
伸手要拿台下歌迷的玫瑰花。

這時候我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快死掉- -"
所有歌迷一窩蜂往前擠,
我被長江後浪推到一去不復返,
體內空氣瞬間壓縮光,
內臟腸子都快吐出來。

我整個人縮在底下後面的人還是不放過我,
那時候我推測我應該離俊秀很近,
可是我根本不敢抬起頭來!

我的臉一定很猙獰,
我不忍心嚇著了孩子XD



拜託!我沒有要跟你們搶!
我的玫瑰是育榕媽的!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我瘋狂往後退,
幸好這時俊秀大神站起身來走掉了,
你們才看的到今天還活著的掐瑜XD

真的昰成也俊秀敗也俊秀- -




來我們這裡光顧最多次的就是啾啾男啦!
第二名應該是金小在,
朴米來了大概兩三次,
不過他都走到很後面害北七追得很辛苦XD

鄭B哥跟沈竹竿都只來一次而已,
鄭允浩是最早過來的,
還送給C區仙后一抹微笑,
好啦!
這給你抵銷噁心抖動給我的厭惡感XD

沈昌珉是最後來的,
不過他一直望著看台區,
眼神只有稍微掃過搖滾C區而已,
還抿著嘴巴。
你是在不屑什麼啦!
你這樣張育榕很不爽你知不知道?





 

 


Drive
的影片很可愛,
原來那個鄉巴佬朴有仟的動圖是從這裡出來的。

動畫的那個也不錯,
雖然Q版的一點也不像,
不過讓我猜中"超級貴"我很開心XD


電動車也很可愛,
俊秀的還卡住XD

這次比較好,有工作人員來幫忙推,
十月那次他直接卡在正中央不能動把他唱完,
不過怎麼每次卡的都是俊秀!?

快結束的時候金在中還飆車- -
相信我,
他開車一定也是這個樣子XD



搖滾區的人一人一朵玫瑰花,
有錢的仙后姐姐們贊助的XD

也有排定應援呼聲,
不過那句韓文的"東方神起,我們結婚吧
大失敗XD

沒辦法,
現場不會韓文的人還是佔大多數,
而且神起也沒有給我們空隙呼喊XD
(是說他們也不知道我們要喊這個啦ˊˋ)


果然沒有事先訓練會很凌亂,
믿어요的時候就看得出來- -"
不過後來有越來越整齊啦!

我還是很嘆息沒有人要waiting for金在中- -
沒關係,我等就好XD

他在唱副歌的時候我就已經準備在那了,
我想說他只有一次機會而已,
結果居然都沒人喊(囧)
乖~ 在中心在哭啊XD

同樣只有一次機會的鄭允浩也很慘,
他的上一句是朴有仟,
換他唱的時候還有很多人搞不清楚已經換人了,
結果就變成"Waiting for you 박유호
박유호是誰啊(笑)




solo阿秀第一棒,
真的是카리스마啊!
有夠帥的!(拇指)

他的wave真的很強!
我的尖叫有一半都花在他身上吧(笑)


第二棒是有仟,
One Last Cry很好聽,
最重要的昰他戴帽子把醜頭給遮住了,
좋아!


接下來是鄭允浩,
他的solo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長,
還有激動的猩猩狂抖
全場都在尖叫只有我笑翻了XD

不過不可否認他的舞跳得很好,
我說老鄭你下次不要抖就是場完美的演出了XD


下一棒是昌珉,
聽說他不喜歡尖叫聲
妹逼是仙后們的默契,
他的solo真的很安靜啊!
這樣老兄你高興了嗎?


最後是金在中,
害我這幾天晚上狂聽Crying想把他練起來,
你老兄竟然不肯高抬貴腳到前面來!
怎樣?
我又不會把你吃掉!
來一下會死喔?
其他人都有來欸(淚)
欺騙我的感情(奔)









這次的人好多,
我有驚嚇到ˊˋ

十月那次空的讓我們在搖滾區到處跑,
甚至可以擠到離舞台最近的前兩排,
這次完全沒辦法,
連走都很困難了ˊˋ

台灣仙后真的昰以倍數成長的欸!
好感嘆…


不過慶幸的昰台灣的歌迷都還滿好的,
真的很可愛,
在看到男生跳下水要救女生沒抓好時會發出可惜的嘆息;
昌珉solo時幫吵架情侶合好還會幫他拍手;
克里斯馬俊秀跟女舞者性感的wave非但沒有噓聲還是更大聲的尖叫;
Hey Girl時女dancer在他們後面扭觀眾也很捧場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金在中沒有XD);
hiyaya時神起沒到的地方大家還會幫dancer尖叫;
張力尹來打歌居然還全場大合唱
這些畫面如果在韓國或大陸出現早就被台下觀眾噓的半死了吧!

看過anycall廣告的台灣粉絲也都很冷靜,
我真的覺得台灣歌迷很可愛很熱情又很有風度
這樣你們怎麼可以還不重視台灣!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堆…
因為很怕自己以後會忘記就想把細節都記錄下來ˊˋ

我看下次他們也很難有機會再來了吧!
如果真的有,
拜託,
嘉文,
我想去後臺XD


如果還有下次,
搖滾區會更水洩不通ˊˋ
這次都要墊腳看了,
我無法想像下次- -"


不是我在說,
台下比台上更累你了不了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