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閉關前的時光,
給他猛打網誌啦!





最近抓了很多新歌,
多了很多新歡XD



Tablo超讚啦!
長相嘛…
就先別管了XD
rap唱得好就好嘛!
(Tablo:我靠舌頭吃飯啦!)


裴澀琪的也不錯,
不過她的歌很極端,
好聽的很讚,
不好聽的就…
請把她當張力尹的中文專輯處理- -"


First Album離現在…
很久了喔!

雖然是舊歌,
我還是把他擺在旁邊強迫你們聽XD

這首昰她在神起全上,跟B歌配對的那集X man上她跳breaking的歌,
前面有一小段不好聽被我卡掉XD

反正歌好聽人又正,
給你熱播到指考啦!




說到張力尹
那天看到她,
我覺得她還滿可愛的啊!
至少我喜歡她勝過T小姐(雖然她沒有T小姐漂亮)

她的聲音出乎意料的很可愛欸!
唱歌時明明就很厚的,
真的很神奇啊!

現場唱也很好聽,
真的昰實力派(拇指)


還不錯吧?
可以接受啦!





我的另一組新歡就是SJ-M啦!
超好聽的啦!

而且他們的中文都還滿標準的,
中文版的歌還重新編曲,
真的很有誠意!
不像東X神起…


"的MV也太帥(暈)

韓庚超讚啦!
唱歌沒有大陸腔,舞又跳得好!
新歡新歡新歡~~~


李東海這次讓我完全改觀…
也太帥!!

他的聲音很好聽(低沉有磁性的那種)
而且中文rap很標準
練很久喔東海(摸摸)
給你100分!!



新進成員有兩個,
亨利還在MV中彈小提琴,
你可知道你的身影縈繞在甩餅心中久久不曾消去XD




我們兩個還很白目的在等待入場時唱"U",
我螢光棒原本也想買藍色的…

昰說我們真的昰SJ派來的間諜XD




聽完"U"以後就去找SJ的圖片了…
(變心有沒有這麼快!?)


阿甩說官網的東海很帥…

我就擷下來啦!




這張恩赫也不錯…






Super Junipr M

嗯…
很好,
我只認的出韓庚東海厲旭- -"





接下來昰人體探險營的圖。




東海你在幹什麼啊?





恩赫! 亂吃會中毒啦!

這小子果然跟金某某一樣,
怎麼養都只有兩歲XD




朴正秀! (李特的本名)

你那什麼頭?
不要好的不學淨學朴有仟!(指)




強哥小蘿莉!?

強仁:人家偶爾也想큐티一下嘛ˊˋ

(↑請仔細看希澈正在傳送愛的飛吻給阿牛!!)





可愛代表們和樂融融的聊天中。








----------------------------------------






阿甩最近每天壓力都很大,
在下我雖然心態很豁達,
可是身體還是"飄撇"不起來,
常常頭痛胃痛睡不好。


這兩三個禮拜作過的夢不計其數,
每天晚上都到處去拜訪別人,
然後隔天垂死在課桌椅上這樣- -"


唯一比較直得欣慰的昰,
夢到神起的機率就相對提高了,
雖然我都不太記得夢境的內容ˊˋ

可以確定的昰我前幾天有夢到金老大
還跟阿蛤蜊波醫一起出現,
有夠可怕的!!
(金在中,如果你要跟林某一起出現的話,就請你不要來XD)



目前被我夢到最多次的應該是英雄哥吧@@
不過跟我最有接觸的卻是金小秀- -"
快來挽回我啊金在中XD












突然發現,
我們昰LG的話…

誰是"欸你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