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咩樂開放習字功能啦!

所以,

我要卯起來打(奸笑)

 

 

 

這篇沒有意義,請不要看(羞)

 

 

 

 

hero 1135.jpg

太可愛了啦(感動落淚)

這根本就是誘人犯罪!(!?)

 

 

hero 1148.jpg 

真的,我再也不會爬去金俊秀那了ˊˋ

你贏了!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夠多了吧?哼哼!

給我學起來啊蝦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