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砸砸阿~~~

這次真的............

太可愛了!!!!!!!!!!!!!(噴)

沒買對不起自己啊~~~~~~~~~~(狂奔)








tvxq 768.jpg 

你看看朴騷包(搖頭)

金在中!!(噴)



 

tvxq 769.jpg

金俊秀整個很搏版面XDD

朴有仟你那什麼女人式的嘟嘴啊!!(笑翻)

 

tvxq 770.jpg 

噢!我想要賊中的帽子QQ





tvxq 771.jpg 

好可愛好可愛~~>"<(我說左邊兩個-3-)





tvxq 772.jpg 

就是這張圖,讓許多米秀控為之瘋狂(囧)





tvxq 773.jpg

沈昌珉你站的位子真是揪啊!(拇指)










個人部分







鷹胸在中



hero 1153.jpg

啊啊啊(爬)





hero 1154.jpg 

你真的,不要考驗我的忍耐力= = 我很怕我撲上去XD






hero 1155.jpg

 我不行了(撲)










最嗆昌珉





max 206.jpg
好像小孩= =





max 207.jpg
靠五月怎麼是你!!滾去十月啦!!!ˋˊ






max 208.jpg
好齊,好齊的劉海~~(笑翻)






max 209.jpg
這張真的好像好孩子ˊˋ






max 210.jpg

鹿茸撒拉黑~










蜜期有仟




micky 317.jpg
不愧是騷包朴,動作都超誇張的XDD






micky 318.jpg
俏皮什麼啊(笑打)






micky 319.jpg
你的頭髮...很像被颱風掃過...ˊˋ






micky 320.jpg 
裝一下知性XD











魚滷允浩




uknow 262.jpg
看右二,有沒有娘到?






uknow 263.jpg 
媽呀,好像偉倫哥(囧)






uknow 264.jpg
我總覺得他眼睛看起來怪怪的ˊˋ






uknow 265.jpg 
結論是:鄭允浩不適合裝可愛。










戲鴨俊秀





xiah 305.jpg
這種東西最適合金俊秀了(噴)






xiah 306.jpg
最左那張好好笑XD






xiah 307.jpg
啊啊好可愛(抱)


















話說我原本沒打算要買桌曆的ˊˋ
(桌子亂的要死擺什麼桌曆)

是那天去佳佳要預購掛曆的時候...
「掛曆額滿了喔!」

我ㄧ怒之下...
「那我要訂桌曆!」


幸好...
幸好我有訂啊啊啊啊!!!!!!!!

後來看到桌曆照片以後內心出現千千萬萬個感謝神XD

也感謝那些把掛曆訂光光的仙后們,
要不是額滿激到我,我還不會訂咧(哇哈哈哈~~)

反正結局很圓滿就是,
掛曆雖然額滿最後還是買到啦!
(被韓流風以將近貴一倍的價錢坑ˊˋ)

就等桌曆快快來啦~
桌子再亂也要擺上去!! XD

















為了讓蝦奇趕快吃到字,
現在每篇文章都要用這個結尾...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我愛金在中!


캬~~~~












(狗屁痞客幫,有夠難用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