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an Group - How To Be A Megastar Live

in Taipei Arena






好看欸!!!!!!!!
很好笑也很High


好啦
我不是買票的觀眾啦XD



那時候接到活到看到Blue Man Group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想說上一場是歌劇魅影
而且寬宏每次辦的活動都好"藝術"
害我以為藍人是什麼藝術表演的...

結果是樂團啊!!




一開始被排在外場
節目開演沒多久就一直聽到觀眾的笑聲和尖叫聲
媽的害我超想看!!!!


還好後來終於有被換到裡面(玫香和小真姐超棒!XD)
可是可能之前在外面聽過梗都知道了
就覺得還好ˊˋ


可是進裡面真的很High
我超想跟著跳的XD




每次到快結束要去下面抓相機的時候
被狂跳的觀眾包圍
只有我不跳超怪的!


而且那時候的1樓鋁梯超刺激的喔
我最後一場還走到1C第一排去
不跟著跳真的會感覺小巨蛋要垮了
我還看到我旁邊的媽媽死命抓著前面的欄杆XDD

放心啦,垮了還有六千多人跟你一起陪葬(喂)XD






我喜歡鼓手跟鍵盤(雖然都很老
有一段鼓手Solo的時候燈光照他拉長影子
那裡超帥的><

鍵盤唱歌的fu我還滿喜歡的
Sing Along大家都愛啊!!!!

誰已經載到的快給我拜託!!!
我要Live版的!!!!




藍人還滿白痴的
頭紗跟Rock Box的梗有讓我笑了XD

是說吉他手改造完以後
我只有一直注意到他的胸毛欸(歐)XD



照胃鏡那裏也太瞎
最後一場那個男生還很配合的跟著演XD

每次都播同一段早就被我們識破了啦
不過只看過一次的觀眾應該有被嚇到吧?XD


問號那裏全場拿手機很漂亮
可是那裏是內場人員最討厭的一段...
死老百姓少趁機拍照啦!!!!XDDD


我那裏還有觀眾更扯
他坐第一排
趁藍人去B1的時候給我偷拍!

我馬上衝下去要他收相機
結果藍人這時候剛好走到我們這附近
好近好害羞(!?)XD








前幾場真的累到快做不下去
除了沒睡飽以外
外場要從頭站到尾腰跟腳都超痠的



紫區不知道為什麼好多聽障朋友= =
託他們的福我學會了手語的謝謝和廁所~(也太少了吧!XD)

手語志工還有教我兄弟大飯店喔
快點我下次比給你們看!!XDDD



後來調到內場
沒想到更累!XD
一直爬上爬下的
害我全身是汗= =


觀眾們開場前請先去尿尿好嗎!
一次來五六個要我帶到死啊= =


還有照相吃東西的
門票上不是寫得很清楚嗎
小巨蛋場內禁止飲食拍照是常識吧

再說我進場前也有提醒你們
還給我偷拍裝死(揮拳)XD




內場雖然比較累也比較火大(遇到奧客的時候)
可是能偷看表演還滿爽的XDD


滔哥玫香,以後的活動讓我做內場啦
我是老手了欸(自己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