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
真的很機啦!!!!
我完全的錯過初選...(怪誰?)XD


幸好這幾天還有全校選修的加選
幸好我今天有突然想到去學校的網站看看

弄一整個下午
腦袋跟身體超累的ˊˋ



可是我真的要講
東吳的網站做得有夠爛= =

選課時間表怎麼那麼難找啊!!!!!!!!!!!!!!!!!!

選課相關事項為什麼不寫在行事曆裡!!!!!!!!!!

我學分就已經夠少了還讓我錯過初選(哭)




不過我二年級的必修時間都還不錯
星期一到四的三四節!!

而且連其他校際必修也都沒有禮拜五
我一定要把那天空下來!!!XD


我記得牛嬸好像也有一天沒課吧?
是禮拜五嗎?

LG趕快把課表給我~
我加退選是以你們為主(?!)XD





是說我在建是學程裡找到
刑事鑑定法律
超想修的
可是竟然額滿了!!!!

不管啦!!
我一定要加簽!!
上到晚上也無所謂!!!(CSI中毒復發XDDD)




我都沒跟學校同學還有學姐聯絡
不知道我選的老師人好不好囧


法學導論老師叫帥亞南
體育籃球老師叫東方介德
更好笑的是人權與民主老師叫陳俊宏!!

好啦
我承認我有一點用老師的名字在選課XD

帥老師跟東方老師
還讓史洞教我人權與民主
靠超酷的XDD





我現在課真的超少= =
希望九月加退選可以留一點系選修給我
不然我就要打處跑加簽了ˊˋ

寧願加簽
也絕對不要選機掰老師的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