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好靡爛囧

不定期的打工
追家教動畫(重點!!XD)
看歌舞青春
載Blue Man的歌
上禮拜辦了臉書
昨天一口氣找了好多歌詞
有感的時候新增一下部落格
莫名其妙最近很多人約我出去吃飯!?
然後昨天去西門拿CD跟買缺的東西

好像除了打工的日子都好糟糕喔XDD



當宅女也好
我最近家教中毒XD

動畫從第一集開始追
到現在才看到骸出現那裏而已囧


沒辦法~家教帥哥太多了XD
難得有動畫可以讓我一次喜歡上那麼多角色的XDD

hitman0047.jpg 
喔喔西裝!!(擦口水)
骸遠看好像賽巴斯欽(誤)XD



雲雀迪諾跟山本是我的愛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把雲雀恭彌
hibari kyoya037.jpg 

跳馬迪諾
dino009.jpg 

山本武
yamamoto takeshi010.jpg 

可樂尼洛
colonnello018.jpg 

和彭哥列一代首領(我怎麼老是喜歡已經死掉的人...XD)
VongolaI004.jpg 

組成家教版的東方神起(喂)
一定超養眼的啦!!!(歐)XDD

哎呀?如果藍波想加入我也可以考慮啦!
20年後限定喔!!
lambo010.jpg 

根本都只是自己喜歡的角色...XD


話說動畫有一百多集
估計是追不完了ˊˋ

我每次說要追動畫最後都沒做到
守護X心看到15集就停掉
反而是我妹追到最新進度!!囧



黑執事也一直嚷著說要看動畫

結果我妹都把第一季看完了我一集都還沒動!!XD

嘖,我妹怎麼在這種事情上特別有毅力啊= =?
快去唸書準備當我學妹啦!!(惱羞成怒!?XD)







因為錄影帶店機車的新片制度
我歌舞青春是先看3再看12的



上一篇我有說Ryan很像吸毒犯
我收回...
呃,不,還是很像!!(歐)XD

可是看完2以後我真的覺得Ryan是個善良純真的好人!!
雖然眼睛很像吸過毒我還是很喜歡他!!XD



第二集的Sharpay很討厭= =
演這個角色真是辛苦她了
看NG片段都覺得超好笑的XD

討厭歸討厭,不過這角色真的是個笑點
沒有就不精采了!!
我覺得她看起來有點老是錯覺嗎?XDD

還有她讓我很害怕粉紅色!!!XD



看完12以後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我有時候會覺得Zac很醜的重點了!
重點不是猙獰的表情
是他唱歌的時候嘴巴很大(爆)XD

↑出現了!海帶掛巾!!(歐)XD

不過其他時候都很帥啦
打籃球和跳舞的時候超讚><



還有第二集他內褲露很兇= =
趴鋼琴那幕大概漏了半條有了...
藍色格紋
你很喜歡覺得很帥嗎?(歐)XD


Vanessa真是正翻了!!
三集都看完以後我超愛她的><


眼睛好像會放電
笑容甜美
聲音好聽
腦袋聰明
個性又好
靠我是男生一定追啊!!!!!!XD


她跟Zac好配!!
誰都不準介入他們!!!(亮刀)XD




我這兩天已經人的效率載了Blue Man和歌舞青春的原聲帶
託他們的福
我最近一直在聽英文歌XD




High School Musical跟Scream超好聽><
Chad和Ryan的I Don't Dance也很棒(因為棒球!?XD)
其實Troy的獨唱曲我都滿愛的XDD






Blue Man live那張比較好聽
Sing Along現場版的音樂tone我很愛
Up To The Roof 和 I Feel Love 我也很喜歡!!

Rock真的一定要聽現場啦!!
你們再來我一定會買票去看!!XD




最近Plurk常常掛點= =
上禮拜辦了Facebook
一開始一直在玩心理測驗
不過才玩一天就膩了(也太快XD)

內建遊戲好多
也是一開始玩得很爽
後來就沒耐性了囧

而且那要用信箱登入
靠老娘的信箱那麼長
你根本是逼我不要上臉書嗎!(牽拖XD)

不過他的尋友功能真是太神奇了
竟然連小學同學都找的到我!XD

老實說我覺得那好難用(明明是自己不會用)
以後應該偶爾玩一玩就好吧(嘆氣)





最近突然很想要唱歌
張育榕我們多久沒練歌了?

我超級想去韓國的卡拉OK!!!
歌多又便宜
我有好多歌想唱欸ˊˋ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約我出去
本來想說那就去唱歌
不過想想
我會的外文歌都不知道是中文歌的幾倍了
去了也是當分母= =

台灣的KTV都沒想過要多灌一些日韓的流行歌嗎?
真是沒有國際觀欸!!(歐)XD



所以最後都是約吃飯= =
老實說這是我最不喜歡的行程(炸)
我食量超小去了根本是浪費錢囧
就當作是聯絡感情吧ˊˋ

開學還要約家聚
可惡我剛好升大二要主辦= =
我最不會搞這種東西了ˊˋ

學妹的名字叫林韋茹...
快連絡我!!
我沒有你的電話!!
我還要約兩個學姐的時間
趕快搞定啦!!!ˊˋ





昨天去西門採買(!?)
一個人逛美華泰1樓好可怕= =
那是我完全不熟悉的世界啊!!!!!

什麼化妝品保養品
看起來不都一樣嗎@@

唇蜜眼影到底要怎麼分
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寫了用法我還是不懂囧

偏偏又被旁邊的專櫃小姐相中推銷
其實你講那麼多也沒用
我根本聽不懂= =

都19歲了還不會保養是不是有點糟糕囧

都是可惡的粉刺害我得跑一趟那裏
不過後來也買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回來XD

拔眉夾超神奇的啦!!
很小的細毛都能拔掉超好用XD
還買了睫毛夾
可是我不太會用說囧

制汗滾輪膏(是這樣講嗎?)也太好用!!
這種天氣一直出汗讓我很不爽
擦了制汗還會香香的~~
害我還想去買瓶噴霧來玩玩(!?)XD

還有磨砂膏和貼磨腳的OK繃(!?)
加起來也花了好幾百塊囧

不知道那個3M的磨腳貼好不好用
每次穿鞋子必磨腳跟和小拇指
我腳都快爛了= =
腳掌寬的人的痛苦(淚)





明天和大後天都有聽奧的活動
後天要同學會
下禮拜和瑜君還有抱抱約
然後開學上課還要家聚...

也太忙了吧!
這樣我的家教什麼時候追的完???????????
我還想追驅魔動畫的說...(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